我辦連續四年參與“地球一小時”全球環保活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03-28

我辦響應“地球一小時2020年”全球環保活動。(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以生命之名,為地球發聲。燈,是人類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城市夜晚的燈光甚至會被用作評估一個地方的發展程度。不過,每年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全球多個城市會特意關燈一小時,讓這個亮眼的世界暫時隱藏它的光芒,為地球減負。

  3月28日晚8時30分至9時30分,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關閉辦公樓非必要照明燈及耗電設備,以響應“地球一小時2020年”全球環保活動。這是我辦自2017年起連續四年參與這項公益活動,與香港各界人士一起,用行動支持、關愛我們居住的地球和城市。

  “地球一小時”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主辦,今年持續關注全球氣候變化與生物多樣性的關係。香港活動的主題是“企業有備 地球無患(Our Planet Our Business)”。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