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發唁電悼念何鴻燊先生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05-28

  本網訊 5月26日,港澳知名愛國企業家、第九屆至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常委何鴻燊先生在香港逝世,享年98歲。我辦向何鴻燊先生親屬致唁電,對何鴻燊先生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唁電全文如下:

 

唁 電

何鴻燊先生親屬:

  驚悉何鴻燊先生溘然辭世,殊甚哀痛,謹致深切哀悼!

  何先生是工商界知名人士,一生心繫祖國、情牽港澳,自強不息、勤奮創業,積極參與祖國經濟建設,支持文化、科技、體育、慈善事業,為內地與港澳地區合作交流做出積極貢獻。擔任第九至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常委期間,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諮詢委員會委員,參與見證中英談判及香港回歸祖國,目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的成功實踐,為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貢獻良多。

  何先生風範長存。還望寬辟哀情,節哀順變!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2020年5月28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