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科技成果來粵轉化項目開始申報

來源: 粵港澳大灣區速遞微信號          發布時間: 2020-06-03

  廣東省科技廳6月1日啟動2020-2021年度粵港澳科技合作專題(粵澳科技創新聯合資助項目與港澳科技成果來粵轉化項目)申報工作。網上集中申報時間為6月1日至6月30日17時,主管部門網上審核推薦截止時間為7月7日17時。

  港澳科技成果來粵轉化項目支持港澳機構以擁有知識産權、目標市場明確、産業化前景良好的技術成果為基礎,與廣東省創新主體合作,開展以産業化為目標的研究開發,向市場提供新産品或新服務。

  重點領域為新一代信息技術、高端裝備製造、綠色低碳、生物醫藥、數字經濟、新材料、海洋經濟、現代種業和精準農業、現代工程技術,重點關注廣東省“雙十産業集群”發展。項目實施周期為兩年。

  同等條件下,優先支持三類項目:一是粵港澳聯合實驗室依託單位組織的成果轉化項目;二是生物醫藥領域與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有關的技術成果轉化項目;三是集成電路領域的技術成果轉化項目。

  符合申報條件的企事業單位通過廣東省政務服務網或廣東省科技業務管理陽光政務平台提交有關資料,由第三方專業機構組織競爭性評審,擇優支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