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聯招報名確認工作6月15日開始

來源: 廣州日報          發布時間: 2020-06-15

  6月12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發布2020年普通高校聯合招收華僑港澳台學生(以下簡稱全國聯招)報名確認公告,表示報名確認工作將於6月15日開始。3月15日前已完成網上報名的考生,務必於6月20日前網上提交報名確認信息。未網上報名的學生不能進行報名確認。

  港澳台考生取消現場確認,調整為網上報名確認,由各考區負責確認在本考區考試的港澳台考生報名資格。華僑考生仍實行現場報名確認,由廣州報名點(暨南大學)負責。

  6月15日-20日,已完成網上報名的所有考生登錄全國聯招管理系統(網址:http://www.eeagd.edu.cn/lzks/,以下簡稱系統)提交報名確認信息,包括選擇考試地點、網上繳付報考費(僅限在內地考試的考生,報考費550元人民幣/人)、華僑考生預約現場確認時間;6月25日前,報名點對港澳台考生進行網上確認;6月25日前,港澳台考生登錄系統查看本人報名確認結果。確認不通過的考生可更正有關信息,6月27日前再次提交;6月30日前,港澳台考生完成網上報名確認;7月5日前,在香港、澳門考試的考生繳費完畢(繳費事項由港澳考區自行公布);7月10日前,華僑考生完成現場報名確認(現場報名確認辦法及要求由廣州報名點公布)。

  請考生做好7月底至8月初考試的準備,具體時間另行通知。持香港、澳門地區高中學歷的港澳台考生必須在畢業中學所在地的香港或澳門參加考試。華僑考生須在廣州報名點進行現場報名確認,考試地點可以選擇北京、上海、福州或廣州。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