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慶香港回歸 賀國安立法

來源: 香港中聯辦          發布時間: 2020-07-01

今天

是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紀念日

也是香港國安法刊憲後迎來的首個整天

升旗儀式、海陸巡游、國歌快閃……

一系列慶祝活動在全港舉行

來看精彩瞬間

升旗儀式 ↓↓

7月1日清晨,香港特區政府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儀式,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

慶祝酒會 ↓↓

升旗儀式結束後,香港特區政府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慶祝酒會。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 ↓↓

  7月1日,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主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系列活動啟動禮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為超過100場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拉開帷幕。

駐港部隊舉行升旗儀式 ↓↓

7月1日,駐香港部隊在總部中環軍營和新圍、昂船洲、九龍東等陸海空三軍軍營舉行升旗儀式。

海陸巡游慶回歸賀國安 ↓↓

 

 

 

 

 

 

 

 

 

7月1日,超過100艘懸挂國旗、區旗及“賀國安立法”主題橫幅的漁船,由香港仔出發巡游至中環碼頭。巴士花車和的士也在全港巡游。

國歌快閃 ↓↓

團體山頂廣場快閃唱國歌

青年團體紅磡快閃 唱國歌慶回歸“賀國安立法”

 

 

 

 

7月1日,香港市民在山頂廣場、天壇大佛廣場、中環摩天輪等多個地標高唱國歌,表達慶祝香港回歸,支持國安立法的共同心聲。

香港學校舉行升旗儀式 ↓↓

 

 

 

 

 

 

 

 

 

7月1日,全港各區學校在校園內舉行升旗禮、唱國歌等活動,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

千個街站 ↓↓

 

 

 

 

 

7月1日,香港各界開展千個街站等活動,撐香港國安立法。

新界花牌 ↓↓

 

  7月1日,香港新界大埔、沙田、元朗、荃灣等地區鄉民,紛紛在交通交匯處以及醒目顯眼位置,以香港獨特的傳統手工藝,高高展示富有新界傳統特色的巨型絢麗花牌,向祖國、向香港表達美好的祝福。

更多慶祝活動 ↓↓

 

 

 



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

圖片來源:綜合媒體、心連大地攝影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8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