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香港教育高峰論壇”並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07-11

嘉賓合影。

  本網訊 7月11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文匯報和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聯合舉辦的“香港教育高峰論壇”並致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大公文匯集團董事長姜在忠、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黃均瑜等嘉賓以及辦學團體、教育社團和學校師生代表一同出席活動。本次論壇的主題是“香港國安法與《國歌條例》在學校教學中的落實”,旨在讓業界代表探討如何更好地在學校開展國家安全教育和國歌教育。

譚鐵牛副主任致辭。

  譚鐵牛在致辭中指出,香港國安法的公布實施,是香港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點,是香港“一國兩制”實踐的重要里程碑。香港國安法對國安教育有明確的規定,開展國安教育是特區政府的重要職責,也是各級各類學校的重要任務。譚鐵牛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重視香港國安法的有效實施,高度關注香港教育工作,高度關心香港的青少年學生,香港中聯辦將大力支持特區政府和學校開展國安教育。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