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香港青年學生“國安法與香港未來”分享活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07-13

譚鐵牛副主任做專題輔導。(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11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舉辦的香港青年學生“國安法與香港未來”分享活動,並做專題輔導。近百名香港大中學生及教職員代表出席活動。

  譚鐵牛以“維護國家安全 共創美好未來”為主題,介紹了香港國安法的立法過程、主要內容和重大意義,指出香港國安法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也是香港未來的希望法。譚鐵牛在與學生交流時表示,香港國安法一定能引領香港走出困境、重新出發、贏得未來,並寄語學生做“一國兩制”事業的建設者、香港繁榮穩定的維護者、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推動者,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定位人生、實現夢想。

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