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進入錄取階段

來源: 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網          發布時間: 2020-07-30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今日(七月三十日)提醒已完成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文憑試收生計劃)網上報名及確認程序的學生,於八月一日至七日期間,按指定日期及時段登入指定網址以查閱錄取結果、遞交網上補錄和查閱補錄階段的錄取結果。

  相關學生可登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網頁(eea.gd.gov.cn),在“報名報考”選項欄選擇“香港文憑試招生”,選取“香港文憑試招生錄取(學生端)”,並以考生號及密碼登入2020年文憑試收生計劃管理系統,以查閱錄取結果。院校將按第一至第四志願分批公布首輪錄取結果,詳情如下:

  •第一志願錄取結果:八月一日(星期六)上午八時

  •第二志願錄取結果:八月四日(星期二)上午八時

  •第三志願錄取結果:八月六日(星期四)上午八時

  •第四志願錄取結果:八月七日(星期五)上午八時

  如學生達到最低錄取要求但於首輪公布未獲錄取,請於八月七日(星期五)下午四時至八月九日(星期日)下午四時,於錄取系統內完成網上遞交補錄志願程序。學生可於遞交補錄志願階段填報兩所學校誌願,每所學校可填報四個學科志願。已完成遞交補錄志願程序的學生請於八月十一日至十二日期間登入2020年文憑試收生計劃管理系統,以查閱錄取結果。有關院校將按第一及第二志願分批公布補錄階段的錄取結果,詳情如下:

  •第一志願補錄結果:八月十一日(星期二)上午八時

  •第二志願補錄結果:八月十二日(星期三)上午八時

  獲院校首輪錄取或補錄的學生,將於九月一日前收到有關院校以郵寄方式發出的入學通知書。如學生在上述日子仍未收到入學通知書,可直接與院校聯繫。有關院校招生辦公室的聯絡資料,可瀏覽教育局網頁內的“2020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專業目錄”(edb.gov.hk/admissionscheme20)。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