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出席“港真靚貨”大型公益直播活動啟動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09-29

陳冬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本網訊 國慶、中秋佳節前夕,由香港青年電商促進會聯合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主辦的“港真靚貨”——“香港萬家電商計劃”大型公益直播活動9月28日晚在抖音平台正式開播。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陳冬、香港特區政府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應邀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香港特區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作視頻致辭。

  陳冬表示,這次公益直播活動很新鮮、很奇妙,也很有意義。港貨歷來以其優良品質、傳統特色和國際水準,深受大家喜愛。這段時間,在中央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正致力於恢復營商環境,復蘇經濟,改善民生。內地是全球電商經濟發展最好最快的地方,越來越多的香港業界人士和青年朋友認識到,電商直播是創業就業的新模式、貿易零售的新業態、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渠道。希望各界繼續“搭台”“搭梯”,助力更多香港青年趕上內地電商發展大潮的便車、快車。

  據悉,當晚共24個香港品牌40種産品參與直播活動,其中既有人們耳熟能詳的老字號,也有青年創業的新品牌,涵蓋了吃穿住用行等各個方面,帶來濃濃的港風、港味、港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