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感謝社會各界捐贈 冀早日實現“社區清零”

來源: 中新社          發布時間: 2020-10-23

  由香港各界社會人士共同成立的“全港社區抗疫連線”10月22日舉辦“全民抗疫社區清零暨感謝社會各界捐贈儀式”,感謝社會各界慷慨捐贈防疫物資,並希望香港早日實現“社區清零”。

  當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何靖,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蘇長榮、王惠貞、陳勇,“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召集人徐莉及香港義工基金監事長黃少康等出席活動。

  活動上,“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就疫情期間不少熱心人士慷慨捐贈大量口罩等防疫物資致以謝意,包括過去半年間共慷慨捐贈1200萬個口罩的黃少康,及其他捐贈者王敏珠、王惠貞、胡池、孫少傑、徐莉、郭晉升、閆飛、董吳玲玲、魏仁康、譚鎮國、蘇長榮等。

  徐英偉在活動上致辭,讚揚“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凝聚各方力量、同心抗疫,在香港抗疫工作中、特別是在社區抗疫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陳振彬致辭表示,社會各界積極投入防疫抗疫工作,讓香港不斷戰勝疫情下的種種困難。近期,香港確診病例和本地源頭未明病例數字均有所回落,“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全體成員和香港市民都希望,香港可以早日實現“社區清零”,並期望疫情過後,700多萬市民和各行各業都能盡快恢復正常的生活和發展。

  據悉,“全港社區抗疫連線”還會再一次通過全港18區的地區網絡,派發新一輪共300萬個成人口罩,向有需要的市民提供支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