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口岸辦關於蛇口郵輪母港至香港機場水運單程航線恢復運營的通告

來源: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網站          發布時間: 2020-10-27

  經深圳和香港兩地政府協商,蛇口郵輪母港出發前往香港機場水運單程航線定於10月28日起恢復運營。出境旅客可自蛇口郵輪母港乘船至香港機場乘機到境外其他航點,不得進入香港市區。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出境旅客核酸檢測結果驗核要求

  出境旅客登船出境前應提供72小時內有效的“粵康碼”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信息或具備資質醫療機構出具的72小時內有效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紙質報告,供蛇口郵輪母港現場工作人員驗核,未通過驗核的人員不得登船。

  二、無法登機返程出境旅客防控措施

  出境旅客登船前應簽署相應知情書,如在香港機場因不可抗力或個人原因無法登機需返回深圳,將安排乘船返回並自費接受入境集中隔離14天。

  三、航線船班時刻安排詳見招商蛇口郵輪母港公司公告。

  四、香港機場出發返回蛇口郵輪母港的水上客運航線繼續暫停運營,復航時間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