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在鄭州開展

來源: 中新社          發布時間: 2020-10-28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鄭州站10月27日在鄭州圖書館開展。逾百幅香港風貌照片讓鄭州民眾細品港島魅力。

  此次展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及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聯合主辦,鄭州圖書館協辦。

  展覽分為“港珠澳大橋”“香港國際機場”“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風光”“香港國際盛事”等共9個部分,透過約190張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風俗、風光景色和最新發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在展覽上表示,此展覽展示了世界聞名的香港都市景觀,和香港仍然保留的自然郊野景色,觀展的朋友可感受到香港在散發城市魅力之餘,也有悠閒寧靜的一面。

  近年來,豫港的交流和合作頻繁。隨着交通網絡更趨完善,穿梭鄭州和香港之間的民眾越來越多,兩地在經濟、貿易、文化、教育、旅遊等領域的交流往來將更加緊密和便捷。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