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論壇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0-11-18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1月18日,中國日報與絲綢之路經濟發展研究中心聯合在港舉辦第三屆粵港澳大灣區論壇,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

  本屆論壇以“大灣區:前行啟新程”為主題,旨在共同聚力賦能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攜手打造國際一流灣區。論壇分為“疫情影響下醫療健康服務行業的發展趨勢及展望”“新基建:啟動經濟增長新引擎”“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中的香港角色”等三場研討會,探討香港在大灣區中的角色定位,以及區內各城市間和金融服務、貿易物流、專業服務、醫療健康等行業如何互利合作,共同把握大灣區的新發展機遇。約400名來自香港、內地和海外的嘉賓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參加了研討。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9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