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題電影展深圳站開幕 港式喜劇帶來溫暖回憶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0-12-17

  以“鬼馬狂想笑滿香江”為主題的第九屆香港主題電影展12月15日晚間在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啟幕,9部港式喜劇電影將在年末給深圳影迷帶來溫馨的觀影時光。

  為期兩周的香港主題電影展集合了香港多位喜劇演員演繹的影片,包括由黃百鳴編劇、曾志偉執導的開幕影片《最佳拍檔》,許氏兄弟“市民喜劇電影”的代表作《摩登保鏢》,周星馳主演的喜劇《食神》《龍的傳人》《逃學威龍》和《喜劇之王》,群星集結的《奇謀妙計五福星》,眾星逗樂的《鬼馬狂想曲》與浪漫愛情喜劇《山水有相逢》等,原汁原味的港式幽默讓觀眾能夠欣賞到香港電影詼諧幽默的魅力。

  深圳百老匯電影中心節目與宣傳推廣經理鐘秋夢告訴記者,影展期間,電影學者、大學教授等會與影迷現場賞析影片,香港導演陳嘉上也將作為嘉賓出席與影迷朋友的映後交流活動,希望通過高質量的電影展映,搭建電影與觀眾之間的橋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