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炳強致函公安部賀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香港警隊與有榮焉

來源: 中新社          發布時間: 2021-01-10

  為慶祝首個“中國人民警察節”,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特意致函公安部,代表香港警隊致以熱烈祝賀。函件中説,作為警察團隊的一份子,香港警隊與有榮焉。

  鄧炳強在函件中説,中國人民警察一直以來為國家忠誠履職、無私奉獻,對社會安全穩定作出重大貢獻。國務院批示,自2021年起,將1月10日定為“中國人民警察節”,以肯定人民警察對國家和人民的付出;作為警察團隊的一份子,香港警隊與有榮焉。

  過去一年多,香港警隊經歷不少考驗,在內地公安機關的支持下,香港警隊迎難而上,堅持維護國家主權,維持法治止暴制亂,讓香港社會回覆平靜。展望將來,香港警隊將繼續謹守崗位,致力維持治安,與內地同袍緊密合作,共同維護社會繁榮穩定。

  鄧炳強帶領全體香港警察,祝賀“中國人民警察節”,並祝願各位警察同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3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