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藝互聯”粵港澳大灣區藝術展覽舉行

來源: 人民網          發布時間: 2021-01-13

  由香港藝術推廣辦事處與香港設計師協會共同籌劃的“創藝互聯”系列藝術展覽日前開展。主辦方將在四個大灣區城市——深圳、廣州、佛山及東莞舉辦6場線上線下展覽,展示香港和深圳藝術家及設計師的作品。藝術家和設計師們在展覽中成為創作夥伴,交流創作理念、經驗和表達手法,激發創作靈感,以創意與藝術帶動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互聯互通。

  第一個展覽“潛行異想腦空間”1月9日至1月31日在深圳南頭古城舉行,展示藝術家李美欣和設計師許迅的作品,以游記形式將觀眾帶進他們建構的異想空間之中。

  系列展覽的參與者還包括香港藝術家許開嬌、李展輝、林佑森、徐沛之和朱卓慧;設計師梁展邦、張瀚謙、高少康、陸國賢和蘇國堅;以及深圳藝術家朱德才。

  系列展覽由香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藝術推廣辦事處及香港設計師協會共同籌劃,深圳市前沿藝穗藝術中心協同策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