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簽約暨啟動儀式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2-10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2月10日下午,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香港培僑書院深圳龍華信義學校簽約暨啟動儀式,並與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信義學校規劃建設小學及初中義務教育階段+高中階段K12學校,提供約2000個學位,實施小班化教學。內地學生及港澳台籍子女均可入讀該校,學校將在保證國家義務教育課程基礎上,對接香港課程,實現內地課程與香港課程的深度結合。

  據介紹,2020年7月21日,深圳市龍華區人民政府、香港培僑書院、深圳市信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就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落戶龍華達成一致意見。該校的創辦將為解決在深港人子弟入學困難,香港青年到大灣區發展,深化兩地教育交流提供一個新平台。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2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