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歡迎首批供港疫苗抵達 感謝國家對香港的關愛和支持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2-20

  首批供港新冠疫苗於2月19日運抵香港,香港各界表示熱烈歡迎,呼籲香港市民積極接種疫苗,並感謝國家對香港的關愛和支持。各界表示有信心儘早戰勝疫情,恢復經濟,融入國家發展,創造美好未來。

  中國僑聯常委、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創會主席陳聰聰表示,科興疫苗抵港,是香港市民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科興疫苗由中國自主研發成功,在其他國家的接種也非常順利,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呼籲全港的姐妹們攜起手來,積極參加疫苗接種,讓香港的疫情早日清零,早日通關,早日恢復正常秩序,經濟早日向上發展。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表示,期盼已久、備受鼓舞、全力配合,感謝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支持。期盼香港能夠恢復經濟,能夠跟國家的發展同步,也能夠為國家的發展貢獻力量。

  香港各界還表示,國家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在生物科研等領域取得驕人成就,使用國産疫苗放心可靠,也是作為中國人的驕傲。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換炎表示,香港市民,特別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百萬閩籍鄉親很期盼疫苗。國家對香港的大力支持,體現着國家對香港市民的牽掛。國家在醫藥科技、技術方面的發展已經達到很好的水平。國家研發的疫苗得到世界認可,很多國家現在都想用我們的疫苗。我們對國家的疫苗有信心。

  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表示,對國家的疫苗充滿信心。每次香港有什麼需要,國家都給予很大的支持。國家一定會派最好的專家、最好的設備、最好的藥物來支持我們,這個我非常的放心。我希望我們香港市民一定要認可,也感謝我們國家對我們的支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