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省級同鄉社團新春視頻團拜會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2-20

省級同鄉社團新春團拜會現場。(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2月18日上午,香港省級同鄉社團在廣東社團總會會所舉行牛年新春“雲”團拜活動,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講話。

  何靖在講話中充分肯定各同鄉社團逆風前行、堅守一線,為香港抗擊疫情及社會由亂及治作出的重要貢獻。他強調,在新的一年裏,面對新的風浪與考驗,信心、團結、創新尤為重要。希望各同鄉社團領袖學習領會香港當前面臨的四個“變與不變”。要在變中把握本質、在不變中增強定力,始終堅定香港背靠祖國一定能戰勝困難這個信心。要進一步推動同鄉社團改革發展,適應形勢變化,調整完善組織形態,豐富創新社團活動方式,壯大會員力量,團結各省區市旅港鄉親,為共建香港美好家園凝聚堅實力量。

  龔俊龍、鄧清河、吳換炎、王明凡、李文俊、陳仲尼等社團領袖分別在現場或“線上”發言。我辦有關部門負責人在現場出席團拜會。廣東、福建、廣西、海南、浙江、江蘇、北京、上海、山東、湖北、湖南、江西、天津、重慶、四川等15個省區市同鄉社團領袖“線上”參加團拜,互致新春祝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3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