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表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重要而緊迫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3-08

  香港各界表示,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重要緊迫,是保障“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必要之舉。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會長 香港偉祿集團主席 林曉輝:香港市民都希望有一個安定、安全的社會。我深信只有社會穩定才會有經濟繁榮,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就必須充分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香港安徽聯誼總會常務副會長 吳志斌:中央通過完善(特區)選舉制度這一重要舉措,可以切實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更加有效保障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智庫香江智匯會長 周伯展:不要讓那些不愛國、反中亂港的分子進到我們的管理層,這樣子香港才有機會撥亂反正,回到正常的軌道,而且可以融入國家“十四五”的發展進程裏面。

  連日來,香港民建聯、工聯會等多個政團和團體,在全港各區舉行街站簽名活動,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

  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 麥美娟:我們試想有哪一個國家它的議員,或者是他們負責管理國家的人或者是城市的人,是不喜歡這個國家、不喜歡這個城市的呢?所以我覺得“愛國者治港”這個原則一定要從我們制度上面的改善去落實。我有信心,我們香港未來的發展一定會比以前更好以及更快的。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