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發起“愛國愛港的士巡游”活動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3-15

  3月14日上午,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舉行“愛國愛港的士巡游”活動,100輛的士分別在港九新界進行大巡游,以支持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高票表決通過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

  今天8時,100輛的士在青衣9號貨櫃碼頭集合,巡游活動於9時正式開始。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

  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表示,這一次活動有100多輛出租車自發參加,支持愛國者治港,支持全國人大通過關於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目的就是希望香港社會能夠穩定,希望香港恢復平穩,恢復正常。只有社會穩定,的士司機才能夠正常工作。

香港的士司機李師傅

  香港的士司機李師傅表示,很榮幸可以參加這一次的活動。相信“愛國者治港”原則的落實,會對香港各方面的穩定起到決定性作用。香港社會繁榮了,的士司機的收入也會增加。相信接下來,香港將長期處於穩定發展的狀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67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