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得民心順民意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3-17

  連日來,香港各界持續發聲,表示“堅定支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得民心順民意,香港必將抓住當前機遇,與國家共同發展進步。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盧瑞安:選舉制度不完善的話,很多反中亂港分子混入(立法)會裏面,他利用這個平台勾結外部勢力,現在我們《決定》下來以後,大家聚精會神配合政府、支持政府,將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做好。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榮譽會長、香港商界人士 王少華:這一次決定非常及時和有力,得到我們廣大市民的全力支持,我們商界非常歡迎這個《決定》,這將為我們商界帶來一個平穩的、和諧的發展環境。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 邱達昌:這個對香港未來的穩定肯定是好事,穩定以後,我們的經濟就會活起來,活起來,民生就會好。

 

  香港工聯會社區幹事 陳穎欣:第一點我們就是堅定地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第二點就是讓我們香港的“一國兩制”,我們的基本法可以繼續往下走,也是可以行穩致遠的,走下來還是要靠我們自己的努力去乘風破浪,我們年輕人希望可以出一份力。

 

  香港工商總會會長 唐安英:可以全面堵塞漏洞,真正落實“愛國者治港”,我們商界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可以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融入祖國的發展,讓“東方之珠”重現璀璨。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