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在“雲端”舉行海南自貿港港澳專場招商推介會

來源: 中新網          發布時間: 2021-03-19

招商推介會三亞主會場現場。(記者 王曉斌 攝)

  “鐘錶進口三亞是不是不用交稅?”“外資企業註冊三亞的基本流程是什麼?”“港澳台及外籍工作人員在三亞的工作簽證時間是多久?”3月18日在海南自由貿易港(三亞)港澳專場招商推介會上,港澳地區的企業、商協會代表紛紛通過視頻連線發來上述諮詢。

  當日推介會由三亞市投資促進局聯合三亞市委統戰部、市貿促會、市工商聯、三亞崖州灣科技城管理局、三亞中央商務區管理局、ILEA(國際活動策劃及管理協會)香港分會共同舉辦。通過“屏對屏”交流的方式,吸引了來自旅遊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産業等近70位港澳地區企業、商協會代表參會。

  會上,三亞市投資促進局進行海南自貿港政策解讀及三亞投資機會分析,三亞崖州灣科技城、三亞中央商務區、海棠灣國家海岸休閒園區、三亞互聯網信息産業園、三亞市旅遊推廣局等園區和單位代表詳細介紹了三亞重點産業發展情況及投資機遇。

  “港澳地區一直是三亞吸引外資的主要來源,我們將堅持項目為王,緊抓營商環境建設。”三亞市政府副秘書長蔡海寶説,作為海南的重要一極,三亞正大力發展以旅遊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産業和熱帶特色高效農業為主導産業的現代化産業體系。

  據介紹,為服務全球投資者,三亞市投資促進局開設了服務熱線4009-520-520,接受多語種投資諮詢。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