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支持完善選舉制度 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3-22

   連日來,香港多個社團舉行兩會精神宣講會等活動,全面宣傳解讀完善特區選舉制度決定的深刻內涵。他們認為,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為香港帶來巨大發展機遇。

  3月19日,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等多個社團舉行兩會精神宣講會,聽取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就完善特區選舉制度決定分享理念和解讀。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監事長 李冠華:我覺得其實大灣區的建設裏面,香港也是可以説代表着一個重要的角色,我也希望香港年輕人可以通過大灣區的發展,可以共同成長。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 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榮譽會長 陳榮旋:“愛國者治港”是一個定海神針,讓我們更多的愛國愛港人士能加入我們立法會的選舉,或者是其他的選舉。

  華僑大學香港校友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 劉守峰:全國人大這個決定非常好,希望能夠為香港製止這些不恰當的紛爭。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永遠名譽會長 黃友嘉:完善了選舉制度,能夠讓我們的議會整個參政議政的水平得以提高,特區政府也能夠提高整個管治的水平,長遠對香港是非常有利的一個決定。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 常務副主席 李曠怡: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香港終於可以回到正軌。國家有很多政策上,其實都是幫我們香港的年輕人,一個事情就是大灣區。今年也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始之年, 其實我也覺得香港的年輕人一定要把握住這個機會。

  香港中國商會常務副會長 陳亨達:香港國安法已實施,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就能擁有正常、平穩的發展環境,我們商界可以更好地把握國家發展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7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