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律界人士堅定支持完善特區選舉制度決定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3-25

  香港法律界人士表示,堅定支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支持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

  香港大律師 丁煌:我們是希望在這個人大的決定之下,在整個政治方面會更加穩定。而這個政治的穩定方面,自然而然會帶到民生事務的更順暢地去執行。

 

  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主席 馬恩國:所以我們香港市民看了那麼多年立法會的亂象,那麼多年的“拉布”,希望現在有一種徹徹底底的改變,我們很希望中央確實落實人大決定。

  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 何君堯:對於香港肯定是可以撥亂反正,令到香港可以恢復我們應有的秩序。所以我感覺就是現在我們經過大亂,現在有大治,就是香港要恢復我們昔日的光彩,就是搞好我們的經濟就是我們的共同的想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8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