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山東社團總會成立典禮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4-14

  本網訊 4月12日,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並主禮香港山東社團總會成立典禮。受疫情影響,典禮分別在香港、深圳設立會場,線上線下同時進行。

  香港山東社團總會2021年3月正式註冊,由全國政協委員朱新勝擔任首任會長,前身為香港山東社團聯席會議。總會一直以來堅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團結凝聚廣大山東鄉親,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推動魯港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積極貢獻。

  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江汀致辭,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也通過線上視頻發表致辭。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黃蘭發、全國政協委員楊健、山東省有關領導以及在港魯籍社團領袖等分別在香港和深圳參加了典禮。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