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實踐創業夢 港青咖啡師學員集體通關赴深實習

來源: 媒體綜合          發布時間: 2021-04-22

  為實踐開設咖啡店的創業夢,20 餘名香港青年參加了華潤Pacific Coffee 和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攜手推出的“‘衝’出夢想─Pacific Coffee x 港專@大灣區創業培訓計劃”,19日啟程前往深圳進行一個半月實習。

  對於疫情下首次有機構安排香港青年到內地實習,港專學院校長陳卓禧表示,期望建立一個可具參考性的榜樣,供其他有意到內地發展的團隊或年輕人借鑒。他表示,學員統一通關、統一隔離,隔離期間也安排了不同的網課,讓學員儘早適應內地生活。

  華潤集團粵港澳大灣區辦公室主任兼秘書長李浩然激勵學員,此次創業培訓計劃可以加深香港青年對內地市場的認識,有助於他們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要把握機會,突破自己。

  據介紹,華潤Pacific Coffee 和港專學院於2019年合作推出該計劃,為有意到大灣區發展的年輕人提供培訓和資金,協助他們到大灣區創業。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