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靖出席香港青年協進會25周年會慶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5-05

何靖副主任出席活動。(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5月4日下午,香港青年協進會舉辦25周年會慶暨蔡加讚青年發展中心開幕啟動禮,並舉辦“港青築夢大灣區,共譜國家新篇章——新時代香港青年的角色”五四青年論壇。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出席,與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等共同主禮。

  香港青年協進會成立於1996年,堅持以“廣泛團結香港青年,培養人才,維護青年權益,發揮青年潛能,關心及參與社會事務,維持社會安定繁榮,促進香港青年和內地海外青年交流”為宗旨,廣泛凝聚、積極服務各界青年,創辦了青年領袖培訓、內地考察交流、趣味技能比賽等多個主題品牌活動。近日,在全國政協委員蔡加讚的支持下,該會將原有辦公場所進行功能升級,打造了全新的“青年發展中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