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出席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七周年會慶並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5-11

譚鐵牛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5月10日,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七周年會慶暨第四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致辭,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署理特派員楊義瑞、解放軍駐港部隊參謀長譚海林、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等共同主禮。

  譚鐵牛在致辭中對香港政協青年聯會(簡稱“政青”)的工作表示肯定,並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希望政青牢記初心使命,帶領香港青年繼承發揚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二是希望政青擔當先鋒表率,引領香港青年全力投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三是希望政青糰結凝聚人心,匯聚香港青年支持“一國兩制”、共建繁榮穩定香港的力量。

  香港政協青年聯會成立於2014年5月4日,現有會員1800餘人。在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領導下,以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會員為宗旨,以現任港區全國各級政協青年委員為骨幹,廣泛吸納香港青年企業家、專業人士、社團領袖等各界人才。創立了旅學團、政情班、專業人士導師計劃等多個品牌活動。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