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面向港澳台青年大學生提供實習崗位

來源: 中新網          發布時間: 2021-06-04

  湖北開展2021年港澳台青年湖北實習計劃項目,面向在內地(大陸)就讀的港澳台青年大學生提供實習崗位。主辦方6月3日發布了實習生招募公告。

  此次實習計劃項目由湖北省青年聯合會、湖北省海外聯誼會、湖北省台灣青年創業就業服務中心聯合主辦,旨在進一步增進港澳台青年大學生對內地(大陸)的了解。

  據介紹,主辦方面向相關企業徵集實習崗位,重點面向在鄂就讀的港澳台大學生招募實習生,根據專業情況和崗位要求擇優錄取。有意向參加實習項目的港澳台青年大學生,可於6月15日前將簡歷及匯總表提交至郵箱:hbqnlhh@126.com。相關情況可致電027-87238860諮詢。

  經招募單位審核確認後,主辦方會正式發放實習錄取通知。實習時間為:2021年7月至8月(時長為1個月),具體實習時間根據所屬項目及實習安排確定。

  目前,已有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武漢寧美互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達共和(武漢)律師事務所、武漢長江綠銘環藝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武漢鬥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等30余家單位和企業加入招募,提供財務助理、景觀施工設計師助理、實習律師、諮詢工程師助理、動畫師助理、系統運維等崗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6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