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鐵牛為香港婦協作創科主題講座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6-04

譚鐵牛副主任作講座。(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4日,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為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作題為“國家創科新戰略與香港青年新機遇”的主題講座。香港婦協主席何超琼、永遠名譽主席林貝聿嘉、監察顧問范徐麗泰等150多名婦協會員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參加了講座。

  譚鐵牛在講座中介紹了世界科技發展的新趨勢、國家科技發展新戰略以及香港青年在創科發展中的新機遇。他指出,國家高度重視香港創科發展,特區政府不斷加大對創科事業的支持力度,香港創科發展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歷史性機遇。他鼓勵香港青年認清國家發展和民族復興的歷史大勢,深刻領會國家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大部署,緊緊抓住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歷史機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加快我國科技自立自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87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