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冬出席香港青年發展萬人計劃啟航禮並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6-13

陳冬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11日,香港青年聯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青年發展萬人計劃啟航禮暨第28屆會董會就職典禮,我辦副主任陳冬應邀出席並致辭。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駐港部隊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漆曉春等社會各界嘉賓近500人出席。

  陳冬表示,香港青聯近兩年來在止暴制亂、防疫抗疫、支持港區國安立法和完善選舉制度、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促進青年交流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彰顯了青春的磅礡力量和青年的擔當作為。

  陳冬指出,香港青年在困難面前沒有“躺平”,在壓力之下努力奮起,正在重新找回信任、動力和希望。他強調,相信有中央的全力支持,特區政府的精準施策,以及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愛,會有越來越多的香港青年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找到自身價值,實現人生夢想,並勉勵大家“一時困難終可克服,光明彼岸就在眼前”。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9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