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香港企業進駐境外經貿合作區 “四國五園”首場在線交流會成功舉辦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6-16

  香港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與香港特區政府“一帶一路”辦公室合辦線上交流會,以“善用境外經貿合作區,開拓‘一帶一路’新商機”為主題,幫助香港企業了解和進駐境外經貿合作區,更好“走出去”,把握新機遇,實現新發展。6月15日,“四國五園”首場在線交流會主要聚焦馬來西亞、泰國兩國的重點園區,近400名香港和內地工商界人士參加了線上交流。

  “四國五園”具體指,內地企業在馬來西亞、泰國、印度尼西亞、柬埔寨四國設立的馬中關丹工業園、泰中羅勇工業園、中國印度尼西亞經貿合作區和華夏幸福卡拉旺産業新城、西哈努克港經濟特區五家有代表性的境外經貿合作區。

  據悉,6月22日將舉辦“四國五園”第二場在線交流會。屆時,將圍繞印度尼西亞、柬埔寨兩國的投資營商環境和重點合作園區做推介。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