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舉行 仇鴻出席並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6-28

仇鴻副主任致辭。(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6月25日,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4周年暨第七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我辦副主任仇鴻應邀出席和致辭,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共同主禮。

  仇鴻指出,新中國成立後,國家高度重視發揮女性在社會發展穩定中的積極作用,男女平等基本國策的實施不斷邁出歷史性新步伐,中國女性用自己的行動譜寫着“巾幗不讓鬚眉”的華麗篇章。她強調,今年“三八”國際婦女節期間,習近平主席對廣大女性在國家建設中的作用和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廣大婦女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做文明風尚的倡導者、做敢於追夢的奮鬥者,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仇鴻表示,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愛國愛港立場,廣泛團結香港各界女性,在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促進兩地婦女界交流、維護婦女權益、提升婦女素質、幫助青少年成長、關愛弱勢社群、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貢獻良多、卓有建樹。希望新一屆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全面貫徹習近平主席的指示精神和全國婦聯的要求,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發揮婦女組織獨特優勢,履行好港區婦聯代表職責,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為國家發展和 “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作出新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