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偉業——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 大型主題展覽開幕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7-03

嘉賓參觀展覽。(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3日,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香港特區政府主辦的“百年偉業——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展覽在香港會展中心開幕。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盧新寧,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紫荊文化集團總經理文宏武及社會各界代表等共150餘人出席開幕式。

  本次展覽分為“救亡圖存”“開天闢地”“改天換地”“翻天覆地”“驚天動地”及“東方之珠”六大部分,通過860多張珍貴歷史圖片,全景式回顧了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輝煌成就,展現了中國共産黨與香港的密切聯繫。除圖片展板外,展覽還充分運用聲光電等多媒體技術及互動體驗等形式,在展館內設置了“火種”沉浸式觀展、“祝福祖國”軍裝體驗等多個現代技術互動體驗區。

  據悉,本次展覽將於7月3日至9日向公眾免費開放。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