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推出香港國安法頒佈一周年虛擬展覽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1-07-05

  為配合香港國安法頒佈一周年,香港特區政府保安局7月2日推出香港國安法頒佈一周年展覽,以加深市民對香港國安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性及意義的認識,並增強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此次展覽為網上虛擬展覽並設有六個展區,涵蓋香港國安法的重要性、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以及主要條文,也介紹香港各紀律部隊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和香港國安法的成效,同時提供豐富的參考資料。

  展覽附以相關照片和短片,加上不同互動元素。瀏覽人士還可通過小游戲測試自己對香港國安法的認識,增加瀏覽樂趣。

  此次網上展覽特別以香港藝術館5樓“新空間”展廳為虛擬場景,令市民仿佛置身其中欣賞展覽。展覽設計和展區分布也配合藝術館展廳三面落地玻璃幕墻,具有開揚景觀的特色,讓市民在參觀展覽之餘同時能欣賞到尖沙咀和維港景色。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