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事業單位集中公開招聘 符合條件的港澳應屆畢業生可報考9000余個崗位

來源: 媒體綜合          發布時間: 2021-07-05

招聘公告截圖。

  7月5日,廣東省委組織部、廣東省人社廳聯合發布《廣東省事業單位2021年集中公開招聘高校應屆畢業生公告》。其中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及廣東省直機關駐上述各地事業單位的9000余個崗位,符合條件的港澳應屆畢業生可報考。本次招聘將於7月19日至21日接受報名,8月22日進行筆試。

  本次招聘,廣東各級公益一類、二類事業單位均拿出一定比例的空缺崗位參加。2萬餘個編制崗位中,招聘大專及本科畢業生的崗位有14177個,佔70.8%。在崗位條件方面,除部分招聘博士研究生崗位要求研究方向或業績成果外,其他崗位原則上不作年齡、職業資格、技術職稱、工作經歷方面的要求。

  根據招聘公告,符合《粵港澳大灣區(內地)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港澳居民管理辦法(試行)》及公告規定的港澳應屆畢業生可報考相應崗位。其中,廣東省科學院、廣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深圳市少年宮、東莞市中醫院等省級、市級事業單位均提供大量優質崗位接受港澳應屆畢業生報考。

  有意向的考生可登錄廣東省人社廳網站(http://hrss.gd.gov.cn)查閱具體招聘公告,選擇合適崗位報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