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舉行 何靖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7-15

何靖副主任頒發委任獎。(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近日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 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創會27周年慶典”。我辦副主任何靖應邀在香港會場出席主禮,並為該會第二屆理事會會長、榮譽會長頒發委任狀。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形式,分別在深圳、香港設會場,香港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湖北省有關領導及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員代表等560餘人參加。

  香港湖北社團總會現有1.2萬名會員,是愛國愛港愛鄉的同鄉社團。該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大力支持特區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凝聚在港湖北鄉親、促進鄂港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