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築國際集團舉辦關愛工友活動 尹宗華等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7-22

主禮嘉賓為工友代表派發防疫福袋及師傅飯。(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22日,中國建築國際集團舉辦“歡慶先師寶誕,幸福你我之間”關愛工友活動。香港中聯辦副主任尹宗華出席,並與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署理行政總裁鄺配嫻共同主禮,表達對工友的關愛之心。

  本次關愛工友活動採取線上線下的形式舉行。主會場設在建設中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主禮嘉賓向工友代表贈送防疫福袋及師傅飯。2萬餘名工友通過線上互動的形式共慶魯班先師誕。

  據介紹,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建築國際集團完成多項重大防疫項目建設工作,包括香港鯉魚門緊急防疫隔離中心、竹篙灣臨時隔離中心、由中央援建的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等,為提升香港抗疫能力、保障市民健康作出貢獻。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5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