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聯辦向東京2020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獲得首金致賀電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7-26

  本網訊 中國香港選手張家朗26日在東京2020奧運會男子花劍比賽中獲得金牌,這是中國香港體育健將參加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也是香港回歸後的首枚奧運金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向獲獎運動員及中國香港代表團發去賀電。全文如下:

 

東京2020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獲得首金

賀  電

 

東京2020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

  中國香港選手張家朗在東京2020奧運會男子花劍比賽中,頑強拼搏,勇奪桂冠,獲得中國香港體育健將參加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也是香港回歸後的首枚奧運金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向獲獎運動員及中國香港代表團表示熱烈祝賀!

  中國香港代表團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展現了中國香港運動健兒奮發進取的時代風采,體現了中國香港青年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希望代表團全體人員做好自我防護,保持良好狀態。祝願中國香港代表團再接再厲,續創佳績。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2021年7月26日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