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行習近平總書記百年黨慶講話分享會 譚鐵牛出席並演講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7-29

譚鐵牛副主任出席分享會。(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7月28日,香港中華總商會舉行習近平總書記百年黨慶講話分享會。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並發表題為“從百年黨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演講。

  譚鐵牛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一篇閃耀着真理光芒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譚鐵牛從中國共産黨應運而生、建立新中國、領導社會主義改造、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邁進新時代等五個方面,全面介紹了中國共産黨的百年奮鬥史,並指出香港以自己的特殊經歷融入了這部百年壯麗史詩,香港命運始終與國家緊密相連。他強調,要深刻理解和認識中國共産黨是“一國兩制”事業的開創者、發展者、捍衛者,始終堅定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希望香港中華總商會在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講好中國共産黨故事、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堅定對國家和香港未來發展信心等方面發揮帶頭作用,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貢獻力量。

  香港中華總商會會長、副會長、常務會董及下屬委員會代表等80餘人參加分享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6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