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舉行開學典禮 譚鐵牛出席並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09-06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9月6日,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舉行開學典禮。我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赴深圳出席致辭,並與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等共同擔任主禮嘉賓。

  譚鐵牛強調,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要弘揚愛國傳統,做愛國主義教育的引領者;要堅持“愛國者治教”,建設高素質教師隊伍;要秉持德育為先,培養德才兼備全面發展的時代新人。

  該校首批招收香港學生約1000名、內地學生約200名,招聘香港教師80多名。學校以科學人文相長、中學西學相融為辦學理念,是一所由香港培僑教育機構在深圳直接實施教學管理,面向深圳市、港澳台地區招生的融合性學校。學校將積極探索以青年交往促進深港融合,以教育融合促進粵港澳大灣區人文交流。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