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展“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良政善治”街站宣傳活動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發布時間: 2021-09-12

  9月11日,香港“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良政善治”大型街站活動正式啟動,借此向廣大市民宣傳政策綱要、介紹新選舉制度,並聽取民意謀求發展。

  此次活動由香港特區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選委共同發起,為期兩天,在全港一共設立上千個街頭站點。街站主題是“落實‘愛國者治港’推動良政善治”,借此宣傳香港選委會各界別分組選委的政綱和政策主張、新選舉制度的優勢以及“十四五”規劃發展藍圖。活動中,選委們主動聽取市民意見,並積極反饋,努力為香港繁榮穩定把好關,選出符合標準的合格治港者。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龔俊龍表示,這次把同鄉社團納入政治管理體制,充分體現了基層的重要性。社團長期以來扎根基層,更要做好服務。國家“十四五”規劃很重視香港,對前海、橫琴,特別是深港河套區新的發展規劃,對香港來説是個利好的消息和機遇。龔俊龍説,“我作為當地的選委,有責任把中央的惠港政策傳遞到基層社區。”

中華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

  中華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主席鄭翔玲表示,在新的選舉制度下,愛國愛港已經不是一句空泛的口號,中華海外聯誼會將為國履職,為港選能任賢。在這種情況下,中華海外聯誼會港區的全體理事,第一要做好香港的“守門員”,第二要做好建設者,第三做好傳遞者,第四做好宣傳者,第五做好行動者。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