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六中全會精神引發全國青年學子熱烈反響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1-11-15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北京召開。六中全會精神引發全國青年學子熱烈反響。

  “這次大會全面總結了黨的百年奮鬥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作為與祖國共同成長共同奮進的一代,我們也親身參與見證了祖國一項項鏗鏘有力的中國答案。”

  “在過去100年的光輝歷程裏,黨和人民創造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書寫了中華民族幾千年歷史上最恢宏的史詩。”

  “始終堅定馬克思主義的理想信念,學深悟透建黨百年來的寶貴歷史經驗,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武裝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用之才。”

  “把昨天的苦難輝煌記在心中,把今天的使命擔當落在實處。腳踏實地奮鬥,心懷國之大者,為實現明天的偉大夢想,為贏得新時代、新征程上更加偉大的勝利和榮光,貢獻我們的青春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