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舉辦慶祝成立15周年典禮 譚鐵牛出席並致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11-23

主禮嘉賓合影。(圖片來源: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

  本網訊 11月22日,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慶祝成立15周年典禮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致辭,並與中央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解放軍駐港部隊副司令員鄭國躍等嘉賓共同主禮。

  林鄭月娥在致辭中表示,香港要保持繁榮穩定,港人要安居樂業,離不開依靠中央。國家頒佈香港國安法、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奠定了香港長治久安的基礎。現在香港可以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開創更美好未來。各位港區省級政協委員愛國、愛港、有見識、有人脈,希望大家為香港和內地開門搭橋,尋找更多發展和合作機遇,並為特區政府在內地的辦事處提供必要助力,為香港未來和國家發展多作貢獻。

  譚鐵牛在致辭中説,堅定維護中國共産黨的堅強領導,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香港“一國兩制”實踐才能行穩致遠。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是政協委員履行職責、積極作為的重要平台,希望聯誼會繼續帶領廣大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主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促進香港與內地各省區市加強交流合作,助力國家全面開放;發揮對內渠道通暢、對外聯繫廣泛的優勢,立足香港、面向國際,講好香港故事、中國故事和中國共産黨的故事;一如既往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與社會各界一起破解深層次矛盾、持續改善民生,為推動實現良政善治、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貢獻智慧和力量。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