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與香港召開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對接會議

來源: 新華社          發布時間: 2021-11-26

  11月25日,內地與香港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對接會議在深圳召開。國務院港澳辦、國家衛健委、海關總署、移民局、民航局、香港中聯辦及廣東省、香港特區政府有關部門與會。

  特區政府介紹了第一次工作對接會議以來的工作情況。內地專家考察團介紹了在香港實地考察情況,認為香港防控工作成效明顯,疫情穩定可控,並向特區政府提出了進一步完善的意見建議。會議就逐步有序恢復兩地正常“通關”的具體事宜深入交換意見,並決定成立專項工作組具體對接有關工作。會議認為,當前國際和國內疫情形勢仍然嚴峻複雜,內地和香港都要共同堅守“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防控策略,不斷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為兩地順利恢復正常“通關”創造有利條件。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