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務處舉行新警畢業典禮暨會操儀式 羅永綱出席

來源: 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發布時間: 2021-11-27

嘉賓合影。(圖片來源: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

  本網訊 11月27日,香港警務處在警察學院舉行新警畢業典禮暨會操儀式。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羅永綱,及香港海關關長何珮珊、入境處處長區嘉宏、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消防處處長梁偉雄、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等紀律部隊首長出席活動並觀禮。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主持並檢閱會操。

  伴隨着“歌唱祖國”“光榮的凱旋”“我們是尖刀,我們是鐵拳”等中國傳統樂曲,此次畢業的110名學警及見習督察組成9個方陣,在護旗方陣中式步操引領下,分別進行了持槍行進、正步行進及隊列分列式等步操展示。儀式旨在向香港社會展現警隊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繁榮穩定的堅強決心及新警良好精神風貌。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6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