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00部的士挂國旗巡游,與香港市民一同營造選舉氛圍

來源: 今日香港地南方號          發布時間: 2021-12-19

香港500部的士挂國旗巡游,與香港市民一同營造選舉氛圍

 

 

  12月19日是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首次舉行立法會選舉。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的總”)18日在青衣貨櫃碼頭舉行士巡游。500多部的士挂上國旗,貼上“投票 企出嚟”“香港投票”“履行公民責任”等宣傳標語進行巡游,與香港市民一同營造選舉氛圍。

  早上7時許,上百輛的士整齊地集結在青衣貨櫃碼頭。的士司機們排隊等候,“的總”的工作人員幫忙在車身挂上國旗,貼上宣傳標語。

 

  “的總”副主席黃一峰介紹,一共有500輛的士參加游行。游行路線從青衣貨櫃碼頭出發,途經三號幹線,過西隧到港島,港島巡游後再回到九龍啟德。目的是表達的士司機這個基層“打工仔”群體的心聲,支持落實“愛國者治港”。

  到場的士司機紛紛表示支持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他們説“黑暴”時期實在不堪回首,大家都希望香港繁榮穩定,改善民生問題,個個有工開,有屋住。香港國安法的制定實施令香港社會重回正軌,希望完善選舉制度之後,新一屆立法會的議員能夠真正為民做實事,推動政策落地,建設香港。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