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之聲: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香港開啟優質民主新時代

來源: 大灣區之聲微信號          發布時間: 2021-12-22

  在香港特區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成功舉行之際,“五眼聯盟”國家12月20日忙不迭地發表所謂“聲明”,頤指氣使地對香港事務説三道四,抹黑詆毀特區新選舉制度,無端質疑第七屆立法會選舉結果。對此,國務院港澳辦、香港中聯辦、外交部駐港公署、香港特區政府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並予以嚴正譴責。事實不容抹黑,大勢不可逆轉,任何勢力都阻擋不了香港開啟優質民主新時代!

  “五眼聯盟”睜着眼睛説瞎話,反而讓世人看清了他們是破壞香港民主與法治的幕後“黑手”。本次香港特區立法會選舉期間,這些美西方政客通過舉辦所謂“民主峰會”、發表所謂“香港問題半年報告”等,大肆污衊攻擊新選舉制度,慫恿支持其豢養的反中亂港分子擾亂選舉秩序。如今在選舉順利完成、結果業已揭曉的情況下,他們又氣急敗壞地跳將出來,重複着一貫的陳詞濫調。正如國新辦日前發表的《“一國兩制”下香港的民主發展》白皮書所言,反中亂港勢力及其背後的外部敵對勢力,是阻礙香港特別行政區民主向前發展的罪魁禍首。

  任憑“五眼聯盟”故意視而不見,廣大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一段時間以來,劣質選舉文化給社會帶來的撕裂有目共睹。在新選舉制度下,本次特區立法會選舉回歸選賢與能、為民做事的初心,充分展現了香港特色民主制度煥發出的勃勃生機。超過130萬選民以實際行動,為新選舉制度及香港美好未來投下了堅定的信心票。事實充分證明,美西方種種干擾香港民主正常有序發展、踐踏港人民主權利的卑劣行徑,絲毫影響不了香港社會思安定謀發展的主流民意,更加阻擋不了香港開啟優質民主新時代的堅定決心。

  此時此刻,莊嚴肅穆的香港特區立法會會議廳國徽高挂,靜靜等待着新當選的90名議員明年1月3日在此依法宣誓就職。我們期待,新當選的立法會議員能不負選民期望,着力落實政綱,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謀幸福。我們堅信,在香港國安法的護佑及新選舉制度的有力保障下,香港的民主必將穩健向前發展,“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踐必將取得更大成功。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