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士總會組織的士巡游活動 慶祝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圓滿結束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文匯網          發布時間: 2021-12-27

 

30輛的士組成的車隊1225早上在青衣9號碼頭舉行啟動儀式,隨後出發(大公報記者 賀仁 攝)

千部的士全港大巡游,慶立法會開啟新篇章。(大公報記者 賀仁 攝)

  12月25日,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簡稱“的士總會”)組織了1000輛的士在香港各區進行巡游活動,慶祝香港第七屆立法會換屆選舉圓滿成功。多名的士總會會員表示,熱烈祝賀立法會換屆選舉成功舉行,期待新一屆的立法會議員為香港帶來新希望。

  25日上午,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主席林曉輝帶領全體人員,在青衣九號貨櫃碼頭舉行啟動儀式。隨後,1000輛的士挂着國旗、貼着“立會開啟新篇章 香港明天會更好”宣傳海報,開始在香港島、九龍和新界各區進行巡游,祝賀新選制、新立會、新未來。

  香港的士總會會員張殿延表示,很開心看到立法會換屆選舉圓滿結束,希望通過的士巡游的方式,和全香港市民一同分享喜悅之情。

  香港的士總會會員梁熾輝表示,對於能夠和眾多的士司機一起挂上國旗到全港各區巡游,感到非常興奮和光榮。他表示,無論選出來的議員是什麼身份和背景,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愛國愛港,願意為香港市民謀福祉。

  香港的士總會會員楊志文表示,穩定、繁榮、發展都是全香港的人心所向。希望這90位議員未來能替市民爭取繁榮穩定的生活環境。

    
01002003044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3396